瀏覽次數:864by:代成科技
 本公司精心研發耐超高水壓鋁合金防水閘門,完全突破傳統,可適用於各種場地,如車道出入口及建築物各種出入口(前大門或後門),均能達到百分百的防洪水效果。完成面美觀又能快速組裝,擁有全台灣千場次業主成功防洪實戰經驗,亦是第一位拿到1.5米高水壓無漏水測試報告認證的專業廠商。


 代成專利防水閘門研發路程雖然艱辛,但最值得欣慰的是,產品於20048月至9台北縣市遭受水患之苦時,使有安裝代成專利防水閘門的業主全數擋水成功,大大的降低了災害損失。更於20078南部美濃大淹水時,使安裝代成專利防水閘門之業主如美濃戶政事務所、郵局、農會,及兩間民宅全數擋水成功。其餘未安裝本項產品或安裝它牌仿冒產品者,則全數擋水失敗,損失慘重。除此之外,2011919日凡納比颱風襲台時所降下的大雨,更造成高雄市岡山區<信盛精工>之水患最深處達1.7米深,所幸先前已安裝代成專利防水閘門,才能成功將水患阻擋於廠外,減少了近億元的損失。其他如高雄市政府防水閘門裝設補助案之大社區民宅台南<元一鋁業>,和20127月暴雨時,台南<允統塑膠>嘉義<永于工程行>,以及天秤颱風襲台時,屏東<小墾丁渡假村>所傳來的成功擋水好消息,在在都為代成專利防水閘門專業的防水效果做了最好的見證。




 代成專利防水閘門本著企業良知,開發專利防水閘門,希望減少台灣每年因洪水所導致家庭、企業生命財產的損失,亦期望與您一起共創更美好的未來。